首页 > 资本

铂爵旅拍完成首轮战略融资

2021/04/29 16:04      投资界 sybil  


  4月28日消息,据大众新闻报道,中国旅拍品牌“铂爵旅拍”于近日完成首轮战略融资,投资方为华润国调厦门消费基金。所融资金将主要用于婚庆产业生态市场拓展、旅拍产品研发创新及客户服务体验升级。

  自2020年成立以来,华润国调厦门消费基金积极布局大消费领域,旨在推动被投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协同地方消费产业转型升级。通过长时间的深度调研,华润国调厦门消费基金最终锚定旅拍赛道,并将这一赛道上的领军企业铂爵旅拍作为其首个投资项目。

  铂爵旅拍是一家将旅拍、旅游、酒店、度假进行一体化整合的全球化跨国集团公司。凭借立足于幸福产业不变的初心和贯彻到底的品质服务,多年来,铂爵旅拍在用户规模、市场份额、体量增长等方面,全方位领航行业,始终处于高质量稳健发展的状态。当前,铂爵旅拍的足迹已遍布全球及国内100多个旅游目的地城市,年服务新人超10万+对,不仅连续8年蝉联天猫旅拍销量冠军,更有“婚纱摄影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等业界多项荣誉加身。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