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KOOYO三个月完成三轮融资

2021/04/30 12:19      投资界 fabienne  


  4月30日消息,据36氪报道,新一代“严肃保健品”品牌KOOYO已在三个月内连续完成三轮融资,投资方包括险峰长青、宽窄创投、某一线消费基金等机构,远识资本连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据透露,KOOYO估值已达数亿人民币。

  随着新一代消费者健康意识的崛起,保健品呈现使用频次提升、消费群体广泛化、对于便利性要求更高的快消化趋势。而销售渠道种类也持续拓展,从传统的药店、直销渠道向新兴渠道迁移,给新兴品牌提供弯道超车的机会。线上电商、便利店将成为KOOYO发力的重点渠道。团队想用药品研发能力提高产品有效性,用做消费品的方式提高和消费者的沟通效率。

  据了解,KOOYO已经搭建起一个以科学家为核心的团队。公司目前拥有9名美国博士,横跨化学工程、生物医药、分子动力学、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科学家背景包括哈佛大学医学院、耶鲁大学、加州大学食品学院、浙江大学等国际院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