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星童医疗完成超1亿美元新一轮融资

2021/05/10 09:33      投资界   


  5月10日消息,星童医疗的母公司AccessMedicalSystems(AMS)宣布刚刚完成新一轮融资,交易金额超过1亿美元。本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高瓴创投联合领投,Kaiser Permanente、创新工场、盛山资产、潜龙投资跟投,现有股东启明创投、经纬中国、君联资本持续加投,歌路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新资金将用于新技术和新产品研发、全球市场开拓及生产能力提升等。

  AMS旗下拥有两个子品牌:星童医疗(ETHealthcare)和GatorBio,分别布局体外诊断和生命科学两大领域。凭借其创新的生物传感技术和检测平台,致力于打造新的全球细分市场领导者。

  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源自于一款拥有50余项全球专利的生物传感器Test-On-A-Probe (TOP)。TOP技术在一枚探针上加载不同的检测技术,从而完成对蛋白、抗体、核酸、小分子和细胞等的分析。迄今为止,公司已经开发成功探针上荧光检测、化学发光检测、无标记检测等技术平台。其独创技术、产业化能力以及市场潜力已经在多个细分市场得到充分验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