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臻亿医疗」获数亿元A轮融资

2021/05/11 15:27      投资界   


  5月11日消息,江苏臻亿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臻亿医疗”)已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由济峰资本领投,国投创合、建发资本、安诚资本等联合投资。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推进公司核心产品的后续临床进程。

  臻亿医疗是一家专注于结构性心脏病的医疗企业,现已具备支架、心包、导管三大综合性技术平台,并布局了经导管二尖瓣置换产品、经导管三尖瓣置换产品、经导管主动脉瓣膜置换产品,以及全领域修复类产品。此外,公司已申报了20余项国内外发明专利、自有知识产权有效保护产品技术方案,形成了全方位的专利布局。

  臻亿医疗方面指出,二尖瓣返流是最常见的心脏瓣膜疾病,中国需要治疗的二尖瓣返流患者(≥Ⅲ级)约为1000万例。但目前中国二尖瓣外科手术量仅为4万余例/年,超过98%的二尖瓣返流患者无法得到有效治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