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基因检测服务公司「赛福基因」完成超亿元B轮融资

2021/05/11 15:28      投资界   


  5月11日消息,据36氪报道,聚焦儿童遗传病的基因检测服务公司赛福基因已完成超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水木创投领投,启迪之星和源慧创投跟投,承树投资、盛万投资持续追加投资。资金主要用于临床产品研发及注册、市场拓展与团队建设等方向。

  赛福基因于2015年10月在北京成立,是一家专注于儿童遗传病领域基因大数据解析、提供精准医疗服务的生物科技公司。公司在整合全球大型遗传病数据库信息、打造儿童遗传疾病领域领先的中国人数据库的基础上,进一步通过AI深度学习,建立全面、准确和快速的医疗健康大数据人工智能分析平台。目前赛福基因已拥有成熟专利技术,实现全生命周期的数据管控,使数据分析简单化、专业化、自动化,优化解决临床医生对于临床和科研上数据解读的困难,多维度辅助药物研发和伴随诊断。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