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梯影传媒完成B3轮数亿元融资

2021/05/11 15:29      投资界   


  5月11日消息,楼宇媒体运营商梯影传媒,今日宣布已完成数亿元B3轮融资,由捷成集团(JebsenGroup)、韩国未来资产(MIRAE ASSET)领投,国投创益、明裕创投跟投。

  这是继腾讯领投B1轮、58同城战略投资B2轮后,梯影传媒获得的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拓展阵地规模,同时用于硬件迭代、数字化新技术研发。公司预计一年内,将达到全球近100座城市、超过10万部电梯(写字楼为主)、逾一亿人的覆盖目标。

  梯影传媒成立于2017年,短短四年内已经获得5轮融资,并吸引一众顶级投资方入场。梯影的快速发展与两方面因素密不可分,一是其扼守的正面直视电梯门是电梯场景下最强制性的收看位置,加上封闭空间内超级大屏、动态有声视频等因素,对广告主而言具有更有效的传播价值;二是其数字化基因是楼宇媒体行业最有领先和核心优势的。截至目前公司还是线下媒体中唯一做到全网物联网云传输的媒体,并在此基础上开发出独特的精准营销、数字化监播手段。

  梯影传媒所属的楼宇媒体是线下矩阵式媒体的一种,运营主要是抓两端资源,即物业和广告主。在物业端,规模因素尤其重要,以常规角度理解,算是比较重资产的一种项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