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京东618为中小企业降低48%综合采购成本 京东企业购成北京企业“省钱”好帮手

2021/06/20 21:33      IT产业网   


  “今年京东618,我们公司确实省了不少钱,办公设备、员工福利都从京东下单,各种企业专享优惠不但节省成本,快速物流和付款流程还为我们节省了很多时间。”北京赛德阳光医院管理公司采购负责人徐一波说到。几天前,他所在的企业通过京东618“企业超省月”采购了一批办公物品,节省了一笔不小的费用。

  不止徐一波所在的公司,还有大量的北京中小企业也在京东618期间采购了大量物资,还真正做到了省钱省心。据京东企业购数据显示,6月1-18日,京东企业购通过企业专享价、专属优惠券、专属运费券等多类企业用户权益,为中小企业降低48%综合采购成本。大量地处北京的中小企业通过京东618“企业超省月”更新了笔记本电脑、台式机,智能会议大屏等办公物资,也为员工添置了更加丰富的茶歇食品和咖啡机、豆浆机等休闲区电器,来满足企业员工多元化的职场需求。

  企业超省月落地北京,也是“北京中小企业服务月”的重要组成部分,京东企业购为北京企业投入数千万专项采购补贴,并提供上百万种商品企业专享价,为中小企业降本增效。此外,京东企业购“超省直通车”还在6月16日-18日走进北京汇龙森科技园,与超60家品牌共同为园区500多家企业推出专属商品优惠及服务,与企业近距离交流并以此发现更多互惠共赢的合作机会。

图片1.png

  除此之外,在“北京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中,京东企业购还整合了京东京喜、京东工业品、京东超市等平台资源,帮助企业扩宽线上销售渠道,也为北京市中小企业提供了新的增长通路。6月1日-18日,北京地区中小企业在京东平台入驻店铺数量同比增长105%,带动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200%。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服务月启动之前,京东企业购已在北京落实了多次中小企业服务行动并取得显著成效。去年5月,针对复工阶段中小企业经营压力大、复工效率低等突出困难,北京市经信局联合京东企业购启动了城市专项服务,为北京中小企业商家提供免费入驻、平台使用费减免及免费资源推广等专属优惠政策,并在京东618期间提供重点流量扶持。还通过企业消费券、快速采购、物流保障等多项举措持续帮助中小企业平稳过渡,从京东企业购数据可以看出,去年5-10月北京地区中小企业在京东使用企业优惠券数量同比增长均超过100%,其中8月、9月优惠券使用量同比超过400%,这也从侧面展现出北京中小企业不断增强的韧性与活力。

  北京是全国最大的中小企业聚集地之一,且中小企业密度高、数量大、整体发展质量高,解决好北京地区的中小企业发展问题,对于全国中小企业的成长扶持工作有重要示范意义。京东企业购作为服务中小企业的重要窗口,将持续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从产业发展角度持续为中小企业打造生存、发展和创新的营商环境,帮助中小企业更好地激活发展内生动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