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外媒:OYO或将在下周提交IPO申请

2021/09/23 14:09      DoNews   


  据TechCrunch报道,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印度经济型连锁酒店初创公司OYO希望最早在下周申请IPO,并计划通过上市筹集12亿美元。

  据介绍,OYO的投资者包括了软银、Lightspeed Partners和Airbnb等,最近的估值为96亿美元。目前,其业务已经在近30多个国家和地区展开。其创收的几个市场在印度、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欧洲地区。

  不久前,OYO还从微软处获得了500万美元的战略投资。微软表示将与OYO合作开发针对下一代酒店和旅游产品的技术。未来,OYO将使用微软的Azure来作为其云端技术支持。基于微软的物联网技术,OYO将上线智能入驻功能,提供包括线上自助办理入驻和退房、智能锁等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