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叮咚买菜将于年底推出长辈版App

2021/10/14 15:12      网经社   


  10月1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叮咚买菜预计将于年底推出长辈版App。据介绍,长辈版叮咚买菜会添加键盘语音的输入方式,优化搜索逻辑并简化支付流程。

  此前,叮咚买菜发布了2021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业绩报告。数据显示,二季度叮咚买菜总营收为46.5亿元人民币,与2020年同期的26.111亿元人民币相比增长77.9%。叮咚买菜创始人兼CEO梁昌霖曾表示:“叮咚买菜正处在极快的成长之中,我们期待在未来的家庭生活场景里,叮咚买菜会成为一种社会基础设施——用户打开叮咚买菜获取生鲜和日用品,就像打开水龙头获取自来水一样自然、简单、快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