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搜电充电在江西推出“共享充电+消费扶贫机柜”

2021/10/25 09:57      网经社   


  10月25日消息,近日,位于江西的搜电合伙人携手国家扶贫试点项目“OPEN小红柜”落地消费扶贫创新合作模式——“消费扶贫专柜+共享充电宝”售货柜。

  此次合作,双方立足物联网+新消费,探索跨业态合作方式,打造出集合共享充电、无人自助零售机、旧书捐赠三大功能服务为一体的消费扶贫机柜合作模式。通过高频刚需的移动应急充电服务与多元化的消费需求使用功能模块叠加组合,便利和服务人们的生活。

  这批消费扶贫机柜作为创新型微缩版的无人“便民服务站”,以江西省会南昌为核心,覆盖上饶、九江、抚州等周边城市的高等院校、大型博物馆、省市图书馆、大型科创产业园区等高人流公共场景。

  通过整合共享充电、自动零售、旧书捐赠等功能,在满足广大市民的实际使用需求外,以稳定的便民服务消费推动我国公益扶贫事业的发展。据网经社(100EC.CN)了解,此次合作中,双方在自动零售柜中将投放30%的扶贫产品,通过稳定的销售渠道,打通扶贫产品“最后一公里”销售难点和痛点,解决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的因缺乏稳定销售渠道而产生的滞销难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