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东方创科新品发布 新东方对公业务正式推出

2021/10/26 14:08      网经社   


  10月23日,新东方旗下对公教育服务品牌“东方创科”在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分论坛上举办新东方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发布会,介绍旗下的七个产品,并推出一系列创新研发的智慧教育成果。

  东方创科是新东方旗下专注于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创新研究与方案提供的教育服务品牌,面向B端和G端提供科技创新教育,将提升青少年核心素养作为其目标,通过课程入校和区域,探索特色化实践路径。据悉,东方创科整合了行业内的优质资源,聚合了寓乐湾、青橙创客、空天创客、火星人科技为主的专家团队进行内容型产品研发。

  现场,东方创科发布了聚焦科创领域的OpenHarmony科教项目。据了解,OpenHarmony科教项目,是基于OpenHarmony开源生态研发,由天启教育开发板、天启IDE及基于天启IDE构建的科创内容体系所组成。

  OpenHarmony科教项目,是基于OpenHarmony开源生态研发,由天启教育开发板、天启IDE及基于天启IDE构建的科创内容体系所组成,据东方创科副总经理张武伟介绍,OpenHarmony科教项目将实行“三步走”战略:1.0阶段研发教育开发板及基础课程,在此基础上,2.0和3.0阶段将逐步形成系统的教材体系、课程标准,并植入创意造物、创意编程、物联网、人工智能等课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