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尚德机构推出《考情分析白皮书》

2021/10/26 14:11      网经社   


  近日,尚德机构老师针对成人自考考情分析,据此对下次考试进行预测,并且将成果汇集推出产品《考情分析白皮书》。在白皮书中,尚德机构老师们仔细分析了本次考试各科目的难度、考察重点、知识点分布、考察方式等,此外,还对下次考期考试方向进行了预测,并且对接下来如何复习提供了建议。

  网经社“教育台”(EDU.100EC.CN)获悉这是尚德机构最新研发的产品,也是首次发布。此外,在2020年一年,尚德机构上架4149种新产品,新增考试计划824份;新增19种教研材料,涵盖思维导图、考前五套卷、通关宝典等方方面面,共计9.7万份;尚德机构题库中的试题数量新增12.6万道,同比增长18.8%,其中真题占比43.5%。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