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协作式机器人或许在等待一个爆点

2021/10/28 18:15      IT产业网   


  协作式机器人本身具备很多特性优势,也确确实实符合很多人对未来机器人的幻想,是许多人不愿意错过的市场。人工成本在逐年提高,而机器人的零件采购等成本却是在降低的趋势,因此道道一个临界点之后,机器人的零件采购费或许会比人工费更加低,未来协作式机器人的前景是非常广阔的。为了机器人和人两方的安全问题,自从机器人的诞生以来,绝大部分的机器人都被安置在了远离人群的环境。

  协作式机器人应用的范围

  协作式机器人的工作范围大概是工业和商业两个方面。比如在商业方面有些饮品店为了提供一个新奇的思路,从而购买协作式机器人制作饮品或者是其他东西,许多人会因为比较新奇从而去购买,增加销售量。而协作式机器人的爆点并不在这里。协作式机器人的道路更多的发展在企业工厂之中,优傲机器人官网中每年销售50000台,优傲机器人忙碌在世界的各个角落,各种各样的生产环境之中。在如今的工业机器人的市场,优傲的人机协作式机器人已经在工业领域之中初露锋芒,毕竟协作式机器人更可能在工业之中应用更加广泛。

图片1.jpg

  协作式机器人技术

  协作式机械臂的技术原理大概已经为人所熟知,后续的市场中心可能大部分放在了其他层面,比如渠道资源、产品的稳定性和最初的成本控制。优傲协作式机器人提供了四种不同的有效载荷-3、5、12.5、16公斤。适合的应用范围广泛,同时具有六个自由度和超凡的灵活性,能够与现有的生产环境轻松集成,从技术层面加强协作式机器人后续的道路。不仅优傲如此,更多的机械企业把重点放在工业之上,只有真正的从用户需求出发,才能彻底搞明白协作式机器人未来的爆点会出现在哪里。

图片2.jpg

  在生产过程中,人机协作式机器人为了安全问题会在机械表面本身打造的更加光滑平整,从而使人与机器人共同协作可以让工人和机器人更好的合作配合。协作式机器人或许在等待一个爆点,但是这个爆点不仅需要各大机械厂商的努力探索,同时也需要与机械研究人员共同去思考和努力。或许这个爆点未来就在某个范围爆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