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微创机器人:发售价厘定为每股H股43.2港元

2021/11/01 10:31      蓝鲸TMT频道   


  11月1日讯,微创机器人发布公告称,发售价厘定为每股H股43.2港元(不包括1%经纪佣金、0.0027%证监会交易征费及0.005%联交所交易费)。

  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按发售价每股H股43.2港元计算,经扣除该公司就全球发售应付的包销佣金及其他估计开支后,该公司将收取的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14.574亿港元。

  公告显示,估计所得款项净额35%(约5.101亿港元 )将分配至核心产品,即图迈;21%(约3.061亿港元 )将分配至骨科手术机器人 ;19%(约2.769亿港元)将分配至其他候选产品;5%(约0.729亿港元)将用于扩建产能及增强供应链管理能力 ;10%(约1.457亿港元)将用于取得创新的机器人技术及产品扩张产品组合;10%(约1.457亿港元)将用作营运资金及一般公司用途。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