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奇遇Dream VR新品发布会定档12月1日

2021/11/26 17:22      IT产业网   


  今日,爱奇艺奇遇VR官宣将于12月1日推出一款VR一体机新品——爱奇艺奇遇Dream。据悉,这款新品仍将延续高通XR2、6DoF的主流配置,依然会是一款主打游戏的产品。而从产品名上看,奇遇Dream跳脱了奇遇VR系列以往1代、2代、3代等数字命名的方式,或将在人群与市场方面进一步向“圈外”倾斜。

  就在不足百日之前,奇遇推出主打游戏的VR新品奇遇3,通过旗舰级的配置和海量精品游戏收获了海量用户好评和超出预期的市场反响。本次即将发布的新品奇遇Dream仍将延用奇遇3的高通骁龙XR2平台,这是一款被誉为“地表最强”高通骁龙芯片。内存方面,仍将保持搭配8G+128G的配置,对目前主流的VR游戏大作都能提供很好的运行体验。此外,在操作层面,奇遇Dream将沿用其自研的“奇遇追光”计算机视觉6DoF VR 交互技术方案,能够实现毫米级的精准定位和毫秒级的延迟,相比于很多3DoF VR,奇遇Dream可以完全放开手脚,在虚拟世界里自在畅玩。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