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讯众股份智能语音实时质检 引领客户中心服务再升级

2021/12/02 10:17      IT产业网   


  质检专员是客户服务中心的标配岗位,其主要工作是检验客服人员的工作质效。在质检专员的日常工作中,坐席的常用语、违规词、语速、重复来电、客户情绪、舆情等...都是需要及时质检的内容。

  传统的坐席质检,是事后质检或人工抽检,这种方式工作效率较低,标准不统一,难以全面质检,而且投诉往往已经发生,无法提前控制风险。

  因此,将“事后质检”升级为话务中“实时质检”,是客服中心提高业务技能、服务规范和监管效率的新型服务手段。

  讯众股份基于智能语音和大数据分析技术,推出智能语音质检的“在线质检”工具,通过通话过程中的智能语音转写和数据融合等技术,辅助提高客服质量管理的效率和覆盖度,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坐席通话中的服务风险发生。

  实时质检+实时辅助,防患于未然

  对于坐席而言,由于涉及业务知识点复杂,与客户交流过程中需要查阅大量的资料才能回答,难免出现关键点遗漏的问题,甚至是不适宜的话术,造成客户满意度下降;另一方面,实时通话中需要记录客户基本信息,事后还需填写工单,容易遗漏重要的信息。

  通过讯众智能语音质检的实时辅助和在线质检工具,坐席人员在工作时,可以在屏幕上查看系统给出的实时提醒:包括座席和客户的对话语音转写文字、违规点实时提醒、通话标识、来电信息等。系统也会根据客户的问题,辅助相关的知识点和合理的回答方式,帮助坐席特别是新手客服快速成长。

  坐席在线质检界面

  对于通话中出现的违规点、特殊关注点、客户异常情绪等易造成投诉的通话,讯众智能语音质检也能实时提醒,快速弥补客服代表经验不足,有效减少客户服务的失误,显著提高客服中心服务质量。

  实时业务指标分析,让运营更简单

  针对单个坐席,讯众智能语音质检能够自动生成各个评分项的统计分析表,这些报表能够反映自身在服务过程中的不足和短板,如技能值、语音语调、语速等等,在今后的工作中进行针对性训练和改进。

  对于客服主管,可以对班组内全部坐席的通话内容和违规点进行实时查看,对评分较低的坐席进行重点查看,提醒坐席主管关注违规事件,避免服务事件升级,并通过多维度实时业务指标分析,找到客服服务质量问题点,并对座席开展有针对性辅导。

  客服主管监控界面

  由此,客服中心运营主管实时监控坐席行为、违规跟踪、风险预警、掌控运营风险就变得更加简便,有效督促坐席在工作中进行针对性的改进,提升坐席团队的整体能力和自我价值感,增强客服团队的稳定性。

  个性化定制,让服务更周到

  每上线一套质检系统,讯众都能直接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和用途予以定制,满足客户不同业务不同质检标准的需求。

  同时也提供规则和配置测试的服务,在正式质检前验证整体质检的效果,保证正式质检效果的准确性,提高质检准备工作的效率。

  讯众智能语音质检系统支持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部署,可以无缝集成到企业的呼叫中心业务系统中,进一步提升了系统的便利性和可用性。

  智能语音质检系统已服务于北京东城区政府热线、苏州市姑苏区政府热线、内蒙电力、上海电力、顺丰速运等客户,也期待能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