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纺织产业互联网平台“鹿优数科”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

2021/12/02 15:47      网经社   


  12月1日,纺织产业互联网厂商“犀有数科”再度完成A+轮过亿元融资,同时正式更名为“鹿优数科”。本轮融资由光速中国独家投资,致远资本继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据悉,鹿优数科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升级数字化印染生态构建、加速海内外销售网络建设、扩展跨品类产能等方面,推动纺织行业的智慧智造进一步实现降本增效,尽快实现产业结构的良性转型。

QQ截图20211202100607.png

  鹿优数科CEO张帅表示:“由于印染行业对于资质要求严格,目前全国只有一万多家印染厂,规模以上的有1600家左右,从供需角度来看,应该属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但实际情况却是印染行业存在严重的结构性过剩。”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