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消息称苹果将简化 Mac产品命名

2021/12/13 16:44      DoNews   


  苹果今年已经推出全新的 14 英寸于 16 英寸 MacBook Pro,相关传闻指出,预计苹果会在明年针对 MacBook Air 产品进行更新,不过名称会简化为“MacBook”。原本以尺寸区分效能定位的 iMac 则会恢复使用 iMac Pro 的名称,让消费者更容易识别。

  苹果在 2015 年曾以 12 英寸设计打造采用 Intel 低电压设计的 MacBook,作为使用更轻便的入门定位机种,但这一系列在 2019 年宣告停产,产品定位则由后续恢复推出的 13.3 英寸 MacBook Air 取代。

  消息称,苹果可能会将明年接续更新的 MacBook Air 更名为 MacBook,配置上则依然采用 Apple Silicon 处理器和无风扇设计,机身也将比 MacBook Pro 更轻薄。

  至于 iMac,苹果会继续使用 iMac Pro 名称,并且用在大尺寸萤幕与更高效能款式上。新款 iMac Pro 将主打高效能与大尺寸屏幕特征,而非只针对专业工作者。

  除此之外,预计会一起推出的新款 Mac,还包括升级版 Mac mini,以及更新后的 13.3 英寸 MacBook Pro,而原本 24 英寸设计的 iMac 也会一起更新。这也意味着苹果准备在 2022 年推出的新款 Mac 至少会有 5 款产品,而 14 英寸与 16 英寸 MacBook Pro 由于在近期才更新,短时间内应该不会推出升级款。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