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首款苹果Watch7第三方快充开卖:价格不低 但比官方版便宜

2021/12/15 21:13      雷科技   


  12月15日,贝尔金此前发布的BoostCharge Pro无线充电器在国内上市,售价448元。该充电器是首款支持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7快充的第三方充电器。

  小雷了解到,Apple Watch Series 7拥有比上代更快的充电速度,不过需要搭配随机附赠的充电座,或者是这款BoostCharge Pro。据官方介绍,使用旧款充电座充电时,新款Apple Watch从0%充到80%耗时140分钟,在快充的加持下仅需45分钟。

aaa4af20c8304bafabc068ca58419149.jpeg

  功能方面,贝尔金BoostCharge Pro拥有两种充电模式,可以将Apple Watch平放充电,或者将充电模块竖起来,切换为床头钟模式。有意思的是,充电模组的高度可以调整,以适配不同尺寸的手表。充电座的底部拥有能够收纳线缆的收纳槽,用户可以按需调节。

  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7的升级点其实不算很多,除了更高的屏占比,更快的充电速度算得上是为数不多的提升,而且必须要最新的充电座才能触发该手表的快充。附赠的充电座虽然能够满足绝大部分消费者的充电需求,但是对于一些想当床头钟一样使用的用户而言,这种可变模式且造型精致的充电器会更有吸引力。

  有网友认为448元太贵了,还不如十几块弄个小支架再把原装充电器架上去来的实惠。小雷不这么觉得,在苹果官网里,有一款用途相似的Apple Watch磁力充电基座,价格也要去到632元。此前发布的MagSafe双项充电器则更离谱,不仅不支持第7代Apple Watch的快充,售价更达到了惊人的1049元,不愧是科技界的“爱马仕”。

image.png

  说实话,不少苹果手表的用户还不清楚什么叫“床头钟”模式,BoostCharge Pro也就是模仿官方的磁力充电基座,让Apple Watch在充电之余发挥更多的作用,如果只是为了满足充电的话,那么用原装的充电座就可以,或者花283元买个官方的充电座就可以,毕竟买东西最忌讳的还是创造需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