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2021年信息系统运维行业协会-北工委年终汇报会议在豪越科技圆满召开

2021/12/17 17:17      IT产业网   


  12月11日,信息系统运维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北工委2021年终汇报会议在协会副会长单位豪越科技有限公司光明顶会议室成功召开,信息系统运维行业协会会长姚峰,副会长兼豪越董事长汪兆伟,协会理事樊喜宾秘书长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来自协会各位领导及协会会员单位的同仁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理事樊喜宾秘书长主持。

  樊秘书长开场讲到, 2021这一年,疫情反复无常,市场经济的不稳定,所有行业都不太轻松,各个行业都在经历着转型升级。北工委为帮助行业业务的发展工作,利用总会的组织资源整合互动、协会和专业委员会的行业资源优势,帮助会员单位对外进行协会资源对接,对内达到共生。运用行业资源帮助会员企业升级转型,推动全国IT服务生态体系建设,助力行业企业交流合作,为IT厂商、电商以及全国连锁企业、各大中小企业提供稳定、高质量的IT服务交付能力,将服务交付能力云端化、数字化、自动化,为多方赋能,共建共享IT服务生态体系。

  樊秘书长还表示,协会尤其注重生态企业的共享思维,包括客户资源共享、渠道、库存及大型工具共享,特别是客户资源的共享,通过借助厂家资源优势帮助开拓行业用户,共同打造全国重点行业数字经济服务新生态体系,促进产业融合创新发展的新局面。通过大力推进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业态与先进制造业等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动先进制造业、智能制造等实体经济的数字化转型、行业高端技术人才的输出与引进、优秀企业及示范项目的落地,把数字经济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全局之举,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以新动能推动新发展方面探索新的成功经验。

  紧接着,会长姚峰对“协会2021年终工作汇报及2022年工作计划”发表讲话。 姚峰会长讲到,今年国家最新规划是倡导打造创新性企业,大力推进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协会立足于行业之巅,把握行业趋势,严格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促进科技型企业成为技术创新的主体。协会为推动中国数字产业生态体系的健康发展而不懈努力,愿景是成为引领中国IT服务产业的健康发展生态体系。

  姚峰会长称,协会为服务企业构建生态规范行业,以及发展产业助力业务升级转型。我们以共建生态圈为核心凝聚行业力量,通过以一些商协会、高校、政府、科研院校资源的植入为抓手,内外生态圈把协会资源体系进行盘活,为会员企业服务,打造行业生态建设标杆。协会立足行业之巅,把握行业趋势,通过获取行业最前沿的行业资讯,及时把握相关政策与动态,为中国IT生态体系赋能,为会员企业升级转型提供强有力支撑,为打造中国IT企业诚信体系多做贡献。

  姚峰会长表示,信息系统运维行业协会紧跟数字经济发展新形势,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增添产业发展新动能,致力于构建一个数字经济发展的综合服务平台。国家提倡数字经济大发展时期,在数字经济中提到“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协会以“产业数字化”转型,推动传统的进入数字化转型,这是协会在下个阶段重点的未来发展方向。

  随后,由协会副会长兼北工委主任、豪越董事长汪兆伟做精彩分享。豪越董事长汪兆伟首先感谢协会各级领导和兄弟企业代表赶到北工委年度总结现场。汪总表示,疫情情况特殊,协会成员只能通过线上形式单向交流,协会理事领导和会员企业同仁减少了见面交流合作的机会而表示遗憾,但是疫情下机遇与挑战是并存的。

  在智慧城市领域,豪越科技积极探索智慧社区和安全防疫已经在各大部委得到成功应用,客户对豪越防疫平台给与了高度评价与认可。还有豪越智慧机关后勤管理平台助力疫情防控,实现正常模式与疫情模式切换自如,特别是日常事务管理和人员管理方面达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为客户机关后勤事务管理实现精细化、便捷化和科学化。目前该平台已经在国家部分机关事业单位得到广泛应用。这确切证明了疫情下豪越顺应形势,把握大势,实现产业创新发展。

  汪总在分享中提到,豪越作为信息系统运维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在运维专业领域已深耕八年,豪越HYDO智能运维通过自主研发、技术先进、方案领先,并已有多个行业典型应用案例,获得了诸多客户的赞誉,并得到协会及行业客户的高度赞扬和大力支持。另外针对消防部队行业,豪越研发的消防救援数字化管理平台,为消防部队各级企事业单位及司、政、后、防等业务部门提供流程化、规范化、自动化、智能化、可视化管理,系统已在安徽亳州得到有效应用。汪总说到,北工委非常乐意为会员单位提供资源共享、业务资源和人才资源赋能提供有力支撑,为打造全国IT企业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今后大家能多视角、多平台地开展紧密联系,我们需加强合作,扩大服务,服务协会规划建设,促成合作项目落地,持续推进协会成员深化交流与合作。我们携手共进、实现共赢,真正发挥好政府与企业的桥梁作用。

  会议最后,樊秘书长总结到,北工委工作任重而道远。新时代、新形势、新机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下一步,北工委将继续加快数字化产业发展,协同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转型,发展会员,打造品牌,创新业务,开拓市场,在竞争中求生存,以创新谋发展,加快建设服务型社会组织,再造协会新优势、再创协会新辉煌、再谱协会新篇章。2022年继续努力,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