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畅享智慧生活 Aqara智能门锁 X10 正式开售

2021/12/24 16:13      IT产业网   


  12月24日,Aqara智能门锁X10 在中国电信营业厅正式开售。此次在中国电信营业厅首发开售的Aqara智能门锁X10支持Zigbee3.0,可接入小翼管家、Aqara Home APP ,还支持苹果HomeKit,可玩性更高,全屋联动场景更丰富。

  Aqara 智能门锁 X10 采用机械防盗锁芯标准中最高等级的 C 级锁芯及深度定制智能锁体,完整保留机械门锁的安全性,配合全锁舌监测锁体,充分防范技术开启及暴力开启,进一步升级门锁的安全防护指数。

  Aqara智能门锁X10在兼顾顶级安全水准的基础上,以高性价比打动用户。单在开锁方式上,Aqara智能门锁X10就拥有指纹、密码、蓝牙、NFC、机械钥匙等7种开锁方式,大大满足了不同家庭成员的开锁习惯。

  与其同时,Aqara智能门锁X10内置多项传感器,能全面检测锁舌状态,门未上锁或是虚掩状态时,及时发布告警通知。同时具有电磁防护设计,有效防范外部小黑盒攻击。此外Aqara 智能门锁 X10采用3D半导体指纹识别技术,搭载瑞典PB公司指纹算法,有效杜绝假指纹,做到金融级指纹识别安全等级,全方位保障家的安全。

  当然,Aqara 智能门锁 X10最大的亮点在于搭配网关及其他智能设备,即可实现全屋智能联动。比如通过Aqara Home App自定义回家场景,做到开门即开灯,窗帘缓缓合上,室内灯光调节至舒适的亮度,让回家从开门的那一刻变得更加美好。

  全新的Aqara智能门锁X10不仅解决了忘带钥匙的烦恼,还一步到位解决家庭第一防线的安全问题,而且实现了从被动安全向主动安全的升级。此外,全屋智能联动,大大提升了生活品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