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重构未来!三眼精灵荣获创业邦 “2021服务模式创新奖”

2021/12/25 15:16      IT产业网   


  2021年12月24日,中国知名创业服务平台创业邦发布了2021创业邦数字化服务潜力企业和2021创业邦数字化服务成长企业。凭借对群体认知智能技术优秀的商业化落地能力,三眼精灵经过层层激烈筛选成功登榜,荣获2021创业邦“服务模式创新奖”,也是唯一以AI群智学习技术赋能行业场景SaaS落地的获奖企业。

  无论外部环境多么复杂,科技创新始终是经济增长的新动能。新冠疫情提速了企业的数字化进程,也让企业服务获得了新技术、新应用、新场景、新业态等全域赋能的新契机。本次创业邦的评比旨在挖掘在服务场景、科技创新、商业模式上拥有核心竞争力,弥补了某一项市场和技术空白,并具有良好成长性的行业独角兽企业。从智驾、未来城市、金融、医疗、政务、能源、环保等10多个行业过千的报名公司当中,经过多个月的调研,最终筛选出了这些企业服务数字化创新领航企业。

  三眼精灵以AI群智学习为核心技术,协助政府和企业客户搭建高安全性的智力共享平台,通过众包行业专家经验的方法,持续训练任务模型,沉淀出行业独有的分场景超级认知模型, 实现了任务即服务(Task as a service)的创新SaaS服务模式。这种创新的TaaS服务模式得益于“群体智能”技术在认知智能共享上的便利性和面向具体任务的服务封装,有效拓展了人工智能技术在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数字城市建设等领域的落地应用创新性。

  作为我国新一代人工智能重要研究方向之一,群体智能技术在具体场景模型训练,安全多方计算技术、跨域协计算、数据资源统一编目上链,等方面具有独有的技术优势。三眼精灵基于该技术独创的智力共享平台产品,可以快速补足特定行业从业人员的定制化场景经验,以行业专家的经验模型拉齐行业新手的决策与难点执行,提高办公效率,让人“秒变”行业专家。

  截止2021年11月底,三眼精灵的智力共享平台产品,已经助力江苏、湖北、内蒙古3个省级公安机关和数十个地市公安机关的跨区联动,共累计形成的公安系统特有的固化模型和方法达到26000余个,平台注册16000余人次,日活用户2600余人次,日活跃时长3.7小时。在公安系统内迅速获认可,成为我国公安系统中智力共享节点网签约量最多的服务商。特别是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起到关键作用,警务智力共享模式研究与应用示范项目赢得了公安部科学技术奖。

  过去的2021年,创新与颠覆成为企业服务的关键词。三眼精灵以认知智能的AI技术,实现了任务即服务(Task as a service)的创新服务模式,在技术研发、产品打磨和商业化落地方面都交出了行业瞩目的成绩。未来,三眼精灵将继续秉持安全、高效、服务企业的理念,持续打造面向具体任务的服务封装,推进实现TaaS(任务即服务)在更多行业的大规模落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