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Spes诗裴丝”获近2亿元A轮融资

2021/12/28 15:11      艾媒网   


  近日,头部护理品牌“Spes诗裴丝”已完成近2亿元A轮融资,由华兴资本旗下华兴新经济基金领投,国内某知名基金联合领投,老股东SIG继续跟投,光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强在头部护理赛道“洗、护、染、型”的产品布局。

  Spes诗裴丝创立于2020年4月,品牌致力于满足90、95后等新消费人群的头部护理需求,从头皮护理中的控油蓬松痛点切入,凭借两款明星单品——海盐洁发膏和免洗蓬松喷雾,率先占位功效型头部护理品类。公开数据显示,截至目前,Spes诗裴丝海盐洁发膏总销量超300万瓶,开创了洁发膏赛道;免洗蓬松喷雾总销量超600万瓶,带动了干发喷雾品类销售额暴增2630%。2021年“双11”期间,Spes诗裴丝销售额同比增长超10倍,是行业增速最快的新锐品牌之一。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