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艾瑞最新榜单:亲宝宝稳居第一 宝宝树 妈妈网分列二、三

2021/12/30 10:32      IT产业网   


  近日,第三方知名数据机构艾瑞咨询发布《2021年中国网络广告年度洞察报告(企业案例篇)》(以下简称《报告》)。《报告》盘点了过去一年营销产业中的创新价值点。其中,母婴亲子行业头部平台亲宝宝的优秀营销案例被选入其中。

  据悉,亲宝宝作为一个垂直型平台,通过记录孩子成长聚拢家庭用户,构建用户流量池,为孕期以及0-6岁家庭提供专业的育儿知识和育儿服务。截止目前,亲宝宝平台已经汇聚1亿多用户。

  公开数据显示,亲宝宝近几年在数据方面的表现一直很亮眼。无论是日活跃用户数还是月活跃用户数,或者日均启动次数,亲宝宝都遥遥领先于行业。

艾瑞最新榜单:亲宝宝稳居第一,宝宝树、妈妈网分列二、三

  艾瑞11月最新DAU(日独立设备数)数据显示,亲宝宝以418.18万台“断层第一”,占据亲子育儿行业榜首。紧随其后的是宝宝树以及妈妈网,分别为302.44万台和147.83万台。

  在商业化上,虽然亲宝宝在2017年才正式开始,但是凭借着打磨产品的理念,亲宝宝围绕用户的消费路径构建了独特的营销体系(C-Hub品牌私域营销阵地,AIRS精准营销工具、IP「同好种草会」等),而赢得越来越多品牌主的青睐。从营销合作数据来看,今年与亲宝宝达成合作的母婴品牌同比增长已超50%,尤其集中在母婴护肤、零辅食、营养品领域,主要营销形式包括展示广告、KOL种草、科普营销、话题互动、试用评测以及直播带货等。

艾瑞最新榜单:亲宝宝稳居第一,宝宝树、妈妈网分列二、三

  艾瑞在报告中分析,全场景整合营销成了越来越多品牌的选择。而亲宝宝在与伯特小蜜蜂、小皮、奶酪博士等诸多母婴生活品牌的合作中,就通过全场景精准营销模式,一方面通过线下专场定制活动由专家针对用户痛点输出专业内容,社区KOL/KOC现场体验产品为品牌使用场景赋能,另一方面通过线上直播及社群运营等方式加强与消费者的情感连接,进一步强化大众的品牌感知,打通全链路传播,实现精准目标消费群体深度“种草”。

艾瑞最新榜单:亲宝宝稳居第一,宝宝树、妈妈网分列二、三

  亲宝宝,一个覆盖家庭群体的平台,借助积蓄的私域流量,既是品牌精准营销的主阵地,又为泛家庭消费种草提供沃土,无形中扩大了品牌的投放边界,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新锐品牌愿意将亲宝宝作为营销主阵地的原因之一。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