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反病毒引擎提供商“安天科技”获9亿元C轮融资

2022/01/05 12:11      艾媒网   


  据艾媒网获悉,近日,反病毒引擎和解决方案厂商安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天科技”)宣布完成9亿元C轮融资。本轮暂未披露具体资方名称,航行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据了解,安天2000年在哈尔滨创立了“安天实验室”,2010年开始商业化转型,是国内规模最大的专注威胁检测对抗领域的企业之一。公司主要提供检测PC恶意代码和移动恶意代码的顶级反病毒引擎和下一代反病毒服务,业务覆盖监测分析、应急处置、安全保障、威胁情报、高级安全咨询、网络攻防逻辑推演等服务类型。

  目前,安天科技的核心产品反病毒引擎已为华为、小米等手机厂商提供内核级的安全防护。在威胁检测引擎和高级威胁分析检测方面,公司拥有超过1500项专利申请和超过500项专利授权,以自主研发的海量威胁自动化分析平台赛博超脑为后端支撑,以安全引擎广泛覆盖IT供应链为基础,为客户提供态势感知解决方案和威胁情报驱动能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