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电流传感器芯片企业「兴感半导体」完成数千万元融资

2022/01/10 19:25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9日消息,据36氪报道,电流传感器芯片企业兴感半导体近日完成数千万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钧犀资本、宁波华桐、宁波集米联合投资。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汽车电子产品线的人员扩张及研发投入。

  兴感半导体2013年成立于上海,方向是开发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精度电流传感器芯片,是国内能够大批量供应0-200A级别的全集成电流检测芯片的企业之一。

  兴感半导体创始人钟小军表示,从2014年第一颗芯片流片成功至今,去年电流传感器芯片出货量达到1600万颗、累计达到3000多万。客户涵盖了新能源汽车、工业控制、光伏逆变器等行业,主要客户包括伟创、中车、新时达、大豪、SMA等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