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又一家虚拟人公司获投:世优科技完成千万级人民币A+轮融资

2022/01/10 19:26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9日消息,据创业邦报道,全栈式虚拟技术提供商——世优科技完成千万级A+轮第一期投资,由多闻资本投资,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布局元宇宙相关业务——“MetaAvatarShow”元宇宙分身秀平台。

  世优科技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实时虚拟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其核心技术为快速动画技术和实时数字人技术。其自主研发的实时快速虚拟内容制作系统“Puppeteer虚拟工厂”,通过实时的动作捕捉、表情捕捉、实时渲染,输出虚拟内容。

  具体来看,世优科技虚拟形象产生的过程首先是由动捕设备能够产生高品质数据,在原始数据完成采集后需要对其进行滤波修正消抖,并接入实时渲染引擎、场景管理系统、实时后期处理、动画驱动、输出处理等导演层系统工具,最终能够产出不同应用场景的虚拟内容,实现“复活”虚拟IP。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