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助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 华为数据平台建设专场分享即将开播

2022/03/09 17:04      IT产业网   


  随着全球经济进入以数字化为核心的工业4.0时代,我国经济社会也已步入转型升级的新阶段,今年两会期间,“增强制造业核心竞争力”被列入重点报告,使得制造业全面快速地向数字化转型的方向更加明晰。后疫情时代的推动下,数字化转型为传统制造业带来了挑战,同时也为他们带来了新的突围机会。

  然而,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并非一蹴而就。研发、生产、管理、营销,每一步的数字化,都需要稳扎稳打、稳中求进,稳步实现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这与华为云的理念一拍即合。为对话聚焦整个制造业和云生态,深度探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路径,3月10日,华为云快成长直播间将迎来《工业数字化大讲堂第八期》直播分享,华为数据使能资深专家马千里将现身直播间,带来制造业企业数据平台建设最佳实践分享的主题分享。

  本期分享嘉宾马千里,是来自华为生态解决方案部的数据使能资深解决方案架构师,曾就职于ORACLE,IBM等大型IT公司,在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已有超过二十年的资深项目经验,现阶段正带领华为数据平台架构师团队,聚焦数据使能和数据中台解决方案和项目拓展。直播中专家将从实践中全面渗透,面向全行业分享华为云在制造领域里建设数据平台的最佳实践和经验,为更多制造业企业挖掘数据价值、驱动数字化转型提出建议。

  随着数字技术与传统制造业的融合发展,制造产业基础设施的更新换代也在不断加快,逐渐从“高效高质”向“物联互联”延伸。制造业企业需要不断调整业务模式,以应对更新的、更具挑战的行业转变和任务。云计算、机器人流程自动化、低代码开发等技术是这一数字化转型的核心,也是制造业企业探索新型解决方案的机遇。作为国内数字化转型的代表力量,华为通过数字化大幅提升了运营效率和用户体验,并且将自身数字化转型中沉淀的经验、方法、技术和工具,以云服务的形式向全行业开放,为建设中的企业提供工业全流程、多业务的云服务和IT云底座,共同推动智能制造产业发展。

  助推企业智能升级,华为云打造企业快成长专题直播,深耕数字领域的专家团队纷纷现身工业数字化大讲堂,分享企业在数字化转型各阶段中所遇到的挑战和破局之道。3月10日,前往华为云官网首页,进入“快成长企业科技直播间”一起观看直播,还有丰富礼品等你来分享,也可关注微信视频号“华为云快成长直播间”get最新直播动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