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中博瑞康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远翼投资领投

2022/03/15 13:20      IT产业网   


  3月15日消息,近日,中博瑞康(北京)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博瑞康”)宣布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远翼投资领投,老股东创新工场持续加码。

  中博瑞康多年来持续专注细胞与基因治疗领域的国产工具研究和开发,是能够提供细胞制备工具整体解决方案的头部国产品牌企业。基于创始团队对CGT行业的研发、 生产及服务的深入了解,中博瑞康致力于协助客户实现细胞制备产业化的“连续性、封闭性、一次性、一致性、可放大、自动化、模块化、医疗器械化”,全力推动国产替代。公司已经推出细胞制备工具家族系列化产品,覆盖细胞自动分离、培养、洗涤、程序化分装、冻存以及复苏。同时针对不同客户不同管线的特殊要求,提供各流程GMP模块化拼接, 实现快速,高效和差异化的各种GMP级别细胞标准化制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