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智能化BI厂商讯能集思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

2022/05/16 10:50      IT产业网   


  5月16日消息,商业智能软件提供商 Synergies 讯能集思(以下简称讯能集思)宣布完成由诺基亚成长基金( NGP Capital )领投的数千万美元 A+ 轮融资北拓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据介绍,本轮资金主要用于市场拓展和团队建设

  讯能集思成立于 2016 年底,总部位于上海,在中国台北、新加坡、波士顿均设有分公司,其核心产品是一款基于增强型分析技术开发的通用 SaaS ——无代码 AI 智能决策平台 JarviX ,通过连接 ERP 、 MES 、 YMS 等系统,帮助制造、品管、运营、财务等业务部门人员在无需编程技能的情况下自主完成数据分析和通过拖拉拽的方式创建工业 APP 。同时, JarviX 还提供了整套分析方法论以及内置数十套行业最佳实践模板,实现业务人员对数据的快速导入和规模化应用,使数据在不同的业务场景中快速产生分析价值。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