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一符传媒」完成200 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菠萝创投领投| 加快数字化转型升级

2022/05/18 11:23      IT产业网   


  近日,「一符传媒」完成新一轮融资,投资方将助力一符传媒向数字化传媒转型升级,未来将专注于创意内容输出、IP孵化、活动策划执行、品牌创意、营销等领域的品牌价值传播服务。

  「一符传媒」创始人CEO黄俊阳表示,将在现有基础上稳步提升,通过数字化管理将品牌传播量化,运用数据运算为客户提供更精准的内容服务。截止2022年,旗下「一符视频」已服务100+企业,其中,全球500强企业12家 ,中国100强企业20家,现新增多个业务板块,通过数字分析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传播力度,助力品牌提升 ,充分发挥5G技术优势和媒体内容优势,发展数字经济,将传媒生态与数字产业相结合,实现数字赋能内容产业。

  新型消费模式催生新业态,品牌影响力已是提升企业知名度的硬性条件,优质产品通过内容支持、流量倾斜、流量助力等传播方式,激发用户需求提升商品转化效率。品牌传播作为企业传播核心战略,「一符视频」运用数据运算为企业提供精准内容输出投放,将核心算法运用在传播内容服务中,发掘内生需求与潜在用户,通过品牌传播让目标受众构建品牌信任度,赋予品牌价值内容,树立企业形象,助力企业发展。据

  「一符传媒」成立于2017年,服务包括融侨集团、平安保险、建发房产、兴合地产、酷狗音乐等上百家大型企业。2022年由菠萝创投领投,「一符传媒」获得200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现将品牌传播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方向,通过“数字赋能内容产业”,打造国内领先的新媒体生态圈,全面开启品牌价值传播 。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