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美国在线K12直播教学平台Elevate K-12获4000万美元C轮融资

2022/06/20 17:13      网经社   


  6月16日,美国在线K12直播教学平台Elevate K-12宣布获得由General Catalyst领投的4000万美元C轮融资。根据Crunchbase的数据,Elevate K-12的融资总额达5420万美元。

  Elevate K-12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谢莉·巴兰瓦尔(Shaily Baranwal)表示,将利用本轮资金加大对产品、服务、工程和员工的投入。

  Elevate K-12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该平台与学区合作,通过将老师与需要额外支持的K12教室进行虚拟连接来缓解老师短缺的问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