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一知智能」完成超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

2022/06/20 17:35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20日消息,一知智能完成超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凯泰资本、亿联凯泰以及中信证券投资共同投资。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算法开发、产品升级、团队建设与新业务开拓

  一知智能成立于2017年,创始团队来自浙大人工智能研究所,是一家专注于人机语音交互技术,赋能企业触达用户并实现精细化智能运营的SaaS服务商。公司凭借自研的语音识别、语义理解和语音合成三大人机交互核心算法,为零售、生活服务等泛消费行业,以及公共服务提供AI场景化智能服务。公司曾先后获评杭州市领军型创新团队、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等。一知智能定位于技术研发型服务商,通过人机对话技术的不断迭代来做深消费品牌的会员智能化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