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住宿产业互联网平台“订单来了”获安吉政府领投携程跟投5000万元融资

2022/06/23 15:02      网经社   


  6月23日消息,近日,民宿PMS系统提供商订单来了完成5000万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安吉政府领投,携程集团跟投。据了解,本轮融资后订单来了将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提升PMS在民宿市场占有率,以及在露营地市场、电竞酒店市场、海外市场等新兴市场进行拓展。

image.png

  据“电数宝”电商大数据库(DATA.100EC.CN)显示,订单来了成立以来共获8次融资,2020年,订单来了完成A及A+轮融资,投资方分别是杭州安益盛银和有赞,两轮投资金额共近7000万元。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业务拓展,一方面为民宿商家提供更多深度服务,另一方面会从民宿拓展到精品酒店等其它品类。2021年11月24日,订单来了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腾讯投资,后者持股2%。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