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同程旅行:北京环球影城旅游搜索热度上涨186%

2022/06/23 15:14      网经社   


  6月22日消息,今天下午,北京环球度假区宣布将分段逐步恢复运营。网经社移动出行台(DCX.100EC.CN)获悉,环球影城大酒店和北京环球城市大道计划于6月24日中午开放,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计划于6月25日正式开放,诺金度假酒店则将在7月1日恢复营业。

  同程旅行大数据显示,消息公布一小时内,北京环球影城旅游搜索热度较昨日同一时段上涨186%。其中北京本地游客占比近九成,环球影城也成为当日北京酒店搜索热度最高的区域。6月23日零点起,主题公园门票和酒店将在每日限流基础上恢复预售,游客可以通过同程旅行平台预订北京环球影城门票。

  在去哪儿平台上,北京环球度假区的搜索热度瞬时增长6倍,冲到全国景区第一;北京环球度假区周边酒店的搜索热度也大涨,较21日环比增长了近40%。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