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印度二手电商Cashify获9000万美元E轮融资

2022/06/24 16:59      网经社   


  6月24日消息,近日,印度二手电商平台Cashify已从New Quest Capital Partners和Prosus筹集了9000万美元的E轮资金。该公司的估值在本轮E轮中上升了2倍,至2.5亿美元。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现有投资者Bessemer、Blume Ventures和Olympus Capital参与了本轮融资,新投资者Paramark Ventures参投。2021年3月,该公司在由Olympus Capital的清洁能源和可持续发展部门Asia Environmental Partners领投的D轮融资中筹集了1500万美元。

  截至目前,Cashify总共筹集了1.4亿美元的资金。新资金将用于加强团队、建设技术基础设施和营销,以建立品牌并拓展新市场。Cashify将扩大其在印度大型城市的品牌影响力,并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将其线下零售店扩大到150家。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