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AIRLOOK亮相2022阿里云城市峰会•青岛 联合打造智慧城市服务生态

2022/06/27 15:48      IT产业网   


  2022年6月24日,AIRLOOK受邀出席2022阿里云城市峰会,作为阿里云服务生态核心合作伙伴,双方持续在智慧城市相关领域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共同携手推动行业数字化的创新变革。AIRLOOK高级副总裁郭仕兰出席此次“云上创新”标杆及行业生态联盟成立签约仪式。

  “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实景三维中国建设,将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部门信息化提供统一的空间基底。推进实景三维地图建设,构建数字经济底层建设支撑,是国家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城市治理能力和现代化水平的新途径。数字经济战略和国家新型基础设施部署正扑面而来。

  阿里云城市峰会以云上创新为主题,旨在拥抱区域数字经济建设,加速城市治理与产业数字化创新,促进数字生态多元化发展。阿里云拥有国内领先的云原生技术、丰富的云原生产品家族,其云原生技术和产品能力多次通过全球权威机构最高等级测评。据Gartner与IDC公布2021全球云计算IaaS市场份额数据,报告显示,阿里云全球排名第三,在亚太市场继续排名第一。

  AIRLOOK是国内领先的元宇宙地图服务商,自主研发的实景三维地图开放平台,融合人工智能、云计算、实时云渲染、时空大数据引擎、次世代3D引擎等前沿技术,打通从空间数据采集到三维数据大规模应用的闭环,业务覆盖智慧城市建设、智慧文化旅游、智慧综合治理、智慧应急防务、智慧园区招商、乡村振兴、生态保护、智慧地产等众多领域,累计为各级政府、各行业用户提供定制化实景三维地图解决方案和数万次数据应用服务。

  AIRLOOK与阿里云双方基于多年合作经验积累,共同打造了多款深度融合产品,将持续向行业用户提供以数字孪生和业务应用为中心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携手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加速政企服务智慧化,助力合作伙伴实现全方位数字化转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