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众联快手美妆产业带落地厦门 福建美妆产业直播电商新探索

2022/07/01 09:59      网经社   


  7月1日消息,由快手电商主办,厦门众联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快手电商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暨众联快手美妆产业带服务商授牌仪式于6月30日在厦门顺利举行。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此次战略合作将为厦门诸多美妆品牌、供应商与市场商家提供优质的全案营销链路。本次合作致力于通过培训、孵化厦门优质电商客户,在快手开店、直播、经营等一系列服务,全面提升厦门美妆产业带在直播电商时代的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厦门众联世纪是快手电商战略服务商,主要为商户提供专业的短视频及直播运营服务,陪伴商户从起步期到爆发期全周期的孵化成长,通过整合官方资源及专业服务助力上商户在快手长效经营。通过2022年上半年的服务,众联世纪积累了以美妆个护、男装鞋服、食品饮料等行业成熟的运营方法论。这些宝贵的经验将在下半年赋能更多具备高潜力的优质客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