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芯片短缺等影响 现代及起亚上半年在美国销量同比下滑12.7%

2022/07/05 18:35      TechWeb   


  7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现代汽车集团旗下的现代和起亚这两大品牌汽车的销量,在近两个月已有好转,同比下滑的幅度,明显低于此前几个月,起亚6月份在全球的销量,还同比增长了1.8%。

  但受芯片短缺及疫情等因素的影响,现代和起亚今年上半年的销量,同比还是均有下滑,现代是同比下滑7.6%,起亚则是同比下滑1.8%。

  而在美国这一全球重要的汽车市场上,现代和起亚上半年的销量,同比也有明显下滑。

  外媒的报道显示,今年上半年,现代和起亚在美国市场共销售702875辆汽车,同比下滑12.7%。

  具体而言,现代汽车上半年在美国销售369535辆,同比下滑13.3%;起亚上半年在美国市场销售333340辆,同比下滑11.9%。两大品牌的汽车销量,同比下滑的幅度均超过了10%。

  虽然上半年在美国市场整体的表现不佳,销量有明显下滑。但在6月份,现代和起亚在美国市场销量的同比下滑幅度,已降至8.5%,低于上半年的12.7%,这也就意味着情况在好转。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