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曝华为Mate 50系列用骁龙778G 4G处理器:价格便宜

2022/07/14 18:59      快科技   


  今天,爆料人@RODENT950在社交平台暗示,华为Mate 50系列新品有骁龙7系版本,搭载的是高通骁龙778G 4G处理器,价格比标准版便宜。

  此前华为曾在P50系列上使用过骁龙778G 4G,型号为P50E。由此猜测,Mate 50系列骁龙778G版本可能会命名为Mate 50E。

  值得注意的是,P50E采用的是直屏方案,而P50 Pro为曲面屏方案。由此猜测,Mate 50E可能也是直屏,Pro版本可能会上曲面屏。

曝华为Mate 50系列用骁龙778G 4G处理器:价格便宜

  此外,Mate 50系列预计会搭载HarmonyOS 3.0系统。

  从目前已经爆料的功能升级来看,HarmonyOS 3.0除隐私界面更新外,还新增剪切板隐私保护、模糊定位,重新设计App权限访问记录界面等。

  更重要的是,该系统内置反诈功能,在隐私保护上有了很大的提升。而且这一代还将新增超级桌面、锁屏卡片、文件夹大小可调节等功能,实用性大大提升。

  该机有望在8月份发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