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泽丰半导体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2022/08/05 16:19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上海泽丰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所融资金主要用于陶瓷基板、2D/3D MEMS探针以及探针卡的产能扩充。

  继2021年3月A轮融资引入中芯聚源、合肥产投和前海鹏晨等三家战略股东之后,泽丰半导体继续得到众多知名产业投资机构的鼎力支持,本轮融资由超越摩尔领投,鋆昊资本临港新片区基金石溪资本达晨资本金浦创新清禾资本正海资本跟投,现有中芯聚源合肥产投高新投继续追加投资。

  上海泽丰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由董事长罗雄科先生发起并创立,是一家以中国为基地、面向全球提供高端半导体测试接口综合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半导体测试板、陶瓷基板、有机基板、MEMS SOC探针卡以及MEMS存储探针卡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通过向全球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公司、封装测试厂、晶圆制造厂提供极具竞争力的高端产品和高质量服务,为全球半导体测试厂商及其相关的高科技新兴产业公司提供解决方案,助力他们提升技术水平、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公司拥有上海、广州、中国台湾、印度等地丰富的半导体制造和研发团队,攻克技术难题,突破国外的技术垄断。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