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雅迪TTFAR石墨烯4代电池突破能源科技新高度,媒体探厂惊喜频传

2022/08/20 18:18        


  8月18日,雅迪于无锡总部举办“超强来电 超长续航”2022年雅迪科技集团能源科技大会,现场率先行业发布三年质保TTFAR石墨烯4代电池,并对TTFAR石墨烯3代Plus电池及TTFAR碳纤维2.0锂电池进行性能极限测试,35家权威媒体亲临现场,共同见证雅迪石墨烯电池科技的硬核实力,以权威之声为雅迪尖端科技背书。

  新技术点亮能源科技大会,硬核实力彰显前沿科技

  在雅迪科技集团能源科技大会活动现场,雅迪TTFAR石墨烯3代Plus电池及TTFAR碳纤维2.0锂电池均顺利通过了碾压、浸水、冰冻等多项极限条件测试,并展现出超强的技术实力,测试后电池性能依旧良好,引得在场媒体纷纷点赞。

  作为一款电动车的能源核心,TTFAR石墨烯3代Plus电池和TTFAR碳纤维2.0锂电池为电动车带来极强动力,以人气车型“冠能3 S9 MAX”为例,该车搭载的TTFAR碳纤维2.0锂电采用方型层叠电芯及紧凑PACK工艺,容量较雅迪普通锂电池提升100%,全新升级的电池技术让其拥有“超长续航 轻松200公里”的超强续航实力,以此拓宽用户更长的生活半径。

  TTFAR石墨烯电池,全面革新出行体验

  雅迪自主研发的TTFAR石墨烯电池经百人科研团队,历时数年精专研发,成功打造出“行业天花板级别”的电池产品。就拿雅迪TTFAR石墨烯3代Plus电池来讲,其内部采用石墨烯原料、全新高活性超大板栅设计,使得同等体积下,电池的容量比普通铅酸电池提升约30%,品质与寿命的全面提升,有效减轻了用户的出行担忧,出行更安心。

  关于用户们最关心的充电效率和电量问题,TTFAR石墨烯3代Plus电池还采用国际领先的高活性电解液技术,在电池中加入防冻电解液,能够有效提升电解液扩散速率,提高电池反应活性,-20℃的极寒环境下也能正常充放电,即便身处东北的严冬也能维持长续航。

  而对于此次雅迪最新的能源技术成果「TTFAR石墨烯4代电池」,行业首发三年质保,拥有5大革命性升级,打造行业最长寿命石墨烯电池的同时,雅迪电池能源技术的突破获得多方权威机构的现场认证及肯定,也再次向市场证明雅迪技术研发实力。

  持续以良性的技术迭代引领行业加速升级,雅迪不断着眼更远的未来,带动行业加大核心能源科技技术的投入。从迎合需求,到探知未来需求,雅迪的科研脚步始终走在行业前沿,在未来,雅迪也将持续升级探索能源科技应用,为全球用户出行带来无限可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