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讯众物联网连接管理平台荣登IOTE 2022金奖创新产品榜单

2022/08/24 14:09      IT产业网   


  8月19日,IOTE 2022官方正式公布了年度金奖创新产品评选结果:经过网络投票评选及专家评审的严格票选,讯众物联网连接管理平台实力荣登金奖创新产品榜单。

  由深圳物联网协会主办的IOTE大会是物联网行业久负盛名的规模性盛会,迄今已有17年历史。本次的金奖创新产品评选,从产品的创新性、实用性以及方案推动性等多方面指标进行评估,让业内有代表性、创新性的产品和方案脱颖而出,“激发企业对物联网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实现万物智能的创新型社会”。

  讯众物联网连接管理平台,全面对接三大运营商的物联网资源及国际运营商资源,架构灵活、易用性强,可对企业用户的物联网流量使用数据进行分析,设计和运营符合企业应用场景的流量资费套餐,支持2C和2B的各种应用场景,行业包括智能穿戴、智慧城市、智慧农业、车联网、安防监控、无人零售、新能源等。

  讯众物联网连接管理平台主要包括六大功能模块:

  1、卡生命周期管理

  在线采购多家运营商物联网卡

  物联网卡全生命周期清晰可见

  流量使用清晰透明

  在线停复机简单快捷

  2、流量池管理

  流量互通共用,无需当心流量透支

  套餐内流量共享,流量使用率最大化

  同档位自动组池,无需人工介入

  支持异常流量监控预警

  3、多级分销体系

  支持2B和2C业务

  支持多级分销、分润、加价的分销和代理业务模式

  支持多种收费模式,如客户预付费、后付费模式,

  支持多种计费模式,如单档位和阶梯计费模式。

  4、企业客户自助服务

  支持客户在线采购、在线查询卡号和流量使用详情

  支持在线账单、在线卡号批量操作(断网、恢复上网、续期、销卡等)

  5、全方位服务体系

  微信公众号、API、云平台等多种管理接口

  移动H5一键续费

  公众号告警实时推送

  6、财务数据分析

  精确的营收分析和成本核算

  精确的销售业绩管理

  基于物联网连接管理平台,讯众物联业务涵盖企业级物联网卡发行与管理、eSIM国际物联网接入、通讯模组集成等业务,为企业智能设备构建安全、高效、稳定的物联通信服务,帮助企业对设备的图像、音频、位置、环境感知等数据,进行存储、分析与智慧化处理,为企业打造一站式数字化应用解决方案。

  IOTE 2022 第十八届国际物联网展将于9月7-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17号馆隆重召开,届时讯众股份也将携旗下物联网业务参展,敬请期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