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讯众股份入选爱分析《2021智能客服厂商全景报告》

2022/01/05 10:22      IT产业网   


  近日,国内知名的产业数字化研究与咨询机构爱分析发布了《2021智能客服厂商全景报告》,讯众股份在企业客服中心领域的智能化产品方案(智能质检、智能机器人、智能辅助)入选本次报告。

  在报告中,爱分析通过对国内有影响力的智能客服厂商的深度调研,选取智能机器人、智能辅助、智能质检等六个市场进行重点研究,以厂商的优势产品和客户案例为蓝本,为消费品与零售、金融、医疗医药、工业与能源、政府与公共服务五大行业的智能客服厂商选型提供参考。

  讯众股份成立于2008年,是国内知名的云通讯专业服务商,基于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为企业和政府提供全面的通信服务和解决方案,包括PaaS云通信服务、全渠道AI联络中心、视频融合通信及物联网连接管理服务。

  在行业客服中心应用建设上,讯众股份专注于发展基于智能语音和智能语义的解决方案系统建设,着眼于行业大客户的客服中心智能化改造,已形成智能语音机器人、智能语音质检、智能语音实时话务辅助等全套的“一站式智能联络中心解决方案”。

  该方案结合客服中心各类渠道,帮助政府和企业处理日益增长的信息咨询和管理需求,有效提升用户满意度,减轻人工服务压力,降低运营成本。在爱分析对厂商的综合评估上,讯众股份在以下三方面形成了独特优势:

  一是通讯和客服经验丰富。讯众股份具有十余年通讯服务经验和多年呼叫中心服务经验,在政府、金融、能源等行业积累了大量的项目交付经验,对客服中心面临的问题和未来发展上有专业的见解。

  二是雄厚的技术开发能力。讯众股份拥有一支专业的技术开发团队,自研的“一站式智能联络中心解决方案”采用先进的技术架构,并可结合客户自身数据的特点,进行底层核心技术的选型和针对性改进。

  三是行业快速服务。项目团队将“快速解决用户实际问题”作为项目的核心价值点,时刻与客户站在一起,优化系统流程、完善系统功能,保证第一时间完成项目交付,并随时与客户保持沟通。

  目前,讯众股份的客服中心智能化方案,已在政府(12345热线智能化升级)、电力、物流、金融等行业建立了标杆案例,服务了北京市东城区政府、苏州市姑苏区政府、内蒙电力、陕西电力、上海电力、顺丰速运、建信金融、中移智行、北京银行杭州分行等多家单位和企业。

  不仅仅是行业大客户的认可,本次入选爱分析智能客服厂商全景报告,还标志着讯众客服中心智能化方案在业内得到广泛认可。讯众股份也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大产品技术投入和场景化方案渗透,为企业降本增效、更好服务客户做出贡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