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22)之网络音视频》

2022/09/23 10:46      中国互联网协会   


  9月14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副秘书长何桂立正式发布《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22)》。

  《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22)》(以下简称“《报告》”)——第18章“2021年中国网络音视频发展状况”主要包括以下几方面内容,一是发展环境,主要介绍了网络音视频发展面临的顶层设计和监管政策、相关产业状况和经济社会环境;二是发展现状,主要介绍了网络音视频的发展特征和市场格局;三是市场与用户规模,主要介绍了网络音视频行业总体及各细分领域的市场规模和用户规模,以及用户的行为特点;四是细分领域,主要介绍了综合视频、短视频、网络直播、网络音频的发展状况和特点;五是典型案例,主要对综合视频平台、短视频平台和音频平台的典型案例进行分析;六是发展挑战,主要介绍了综合视频盈利困难,网络直播乱象需持续整治等主要挑战。

upfile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