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中国日本料理行业数据分析: 62.1%消费者在促销活动中会选择消费满减

2022/10/06 21:44      艾媒网   


  日本料理起源于日本列岛,逐渐发展成为独具日本特色的菜肴。日本和食要求:食材自然、颜色鲜艳、器皿多样,塑造出视觉上的高级感,而且材料和调理法还需要重视季节时令变化,一道菜一年四季都需要顺应季节采用不同的烹调法和摆盘。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2021年中国白领群体对日本料理餐厅促销活动的偏好中,62.1%消费者会选择消费满减,51.8%消费者会选择打折活动,49.2%消费者会选择送优惠券(优惠券下次消费才能使用),33.1%消费者会选择会员卡积分优惠,32.6%消费者会选择会员充值优惠活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