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中国牙膏市场行业数据分析: 40.2%奶爸消费者在购买牙膏的均价中会选择15-20元(含20元)

2022/10/06 21:44      艾媒网   


  牙膏是洁牙制品的一种,一般呈凝胶状,通常会抹在牙刷上,借助牙刷的机械摩擦的作用清洁牙齿表面,对牙齿及其周边进行清洁,使口腔净化清爽。要使牙齿美观、保护牙龈健康和防止口臭,牙齿清洁是最重要的。牙膏已成为人类日常生活的必需品。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2022年中国奶爸群体日常购买牙膏的均价中,40.2%消费者会选择15-20元(含20元),29.2%消费者会选择20-30元(含30元),18.2%消费者会选择10-15元(含15元),8.1%消费者会选择30-40元(含40元),2.4%消费者会选择10元及以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