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讯众股份:智能语音质检&实时辅助项目实施的四大真相

2022/11/09 13:53      IT产业网   


  11月3日下午,我们在讯众股份视频号做了“智能质检&实时辅助,如何打造客服中心运营闭环”的主题分享。

  今天,我们再来回顾一下本次直播的主要观点:

  1、智能质检和实时辅助分别能为客户解决什么问题?

  智能质检——全量质检,解决人工抽检率低的问题,帮助客服中心形成服务规范,同时与大数据相结合形成数据资产,为管理部门所用。

  实时辅助——帮助客服人员更好的回答客户问题,变“您稍等”的服务为更连贯的服务,帮助企业更好的打造VIP服务。

  智能质检与实时辅助融合起来用,可以形成呼入业务与呼出业务的闭环。

  2、智能质检发展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合规性检查,主要解决客服态度是否友好的问题。

  第二阶段:内容检查,主要解决客服回答是否准确的问题。

  第三阶段:自动标签输出,更关注数据资产为我所用。在服务场景,改进坐席服务、更好的解决客户问题;在营销场景,及时调整营销策略,提升业绩。

  3、“由简入繁”到 “由繁入简”,即场景化融合

  以前:客户关注谁家功能多、谁家功能全

  现在:产品不再拼大而全,而关注是否能融入业务场景,切实帮助客户提升业绩

  4、客户问题的解决之道

  理想:被动客服向主动客服转型;成本中心向盈利中心转型;人工驱动想数据驱动客服管理转型。

  现实:客户学习成本高,产品上线后未满足预期效果

  解决之道:解决方案咨询服务+完整的产品服务+项目实施运营服务

  11月3日直播回放的视频,放在讯众股份视频号的主页,点击进去即可收看完整的视频。欢迎您关注讯众股份公众号/ 视频号,收看我们的下期直播。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