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Domain资本募资7亿美元,投资娱乐和音乐IP

2022/11/09 17:10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9日消息,近日,全球知名投资公司Domain资本集团及其子公司Domain Capital Advisors(以下简称DCA)正式宣布完成了来自LP出资人“超过7亿美元”的投资承诺。

  目前,Domain已经在这个领域投资了1.7亿美元,并重申将继续把剩余资金投入到电影、电视和音乐领域

  Domain Capital Group,LLC总部位于亚特兰大,通过其注册投资顾问子公司向机构、公共和私人养老金、公司、基金会、捐赠基金和高净值个人提供全面的私人投资管理服务。

  Domain Capital Group的投资专业人士在不同的资产类别和投资策略方面经验丰富,包括房地产、自然资源、媒体、娱乐、科技、信贷和其他金融服务。

  截至2022年6月30日,Domain通过其两家注册子公司Domain Capital Advisors,LLC和Domain Timber Advisor,LLC管理了约84亿美元的总资产,以及构成管理下监管资产(“RAUM”)的其他资产,以及约12亿美元的非RAUM,包括不动产和额外贷款。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