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齐聚上海数智人力论坛 见证用友BIP 3盛大发布

2022/11/14 10:23      IT产业网   


  11月11日,由用友网络上海分公司主办的用友BIP 3新品巡展暨“重塑组织能力 服务高质量发展” 人力资源数智化专题论坛在上海隆重召开!此次论坛全面展示了“集全球领先企业管理实践大成,引领中国人力资源数智化转型”的最新方案、技术、产品和典范实践,200余位企业人力资源高管、数智化转型负责人、专家学者、行业大咖齐聚一堂,共同探索人力数字化转型与高质量发展创新之路,并见证用友BIP 3在上海盛大发布。

1.jpg

  会议伊始,用友网络高级副总裁、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杨晓柏发表题为“成为数智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精彩演讲,与与会嘉宾共同见证用友BIP 3在上海的盛大发布。

  杨晓柏总在分享中指出,数智化是企业实现转型升级的必然选择,“数智企业”是数字经济时代企业发展的新范式。依托成熟完备的自主可控国产化技术,丰富创新的应用、业务及数据服务,以及可靠可信公有云服务能力,全新升级的“用友BIP 3”必将以“全球领先、大国重器”之姿,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使能企业服务产业升级,在数智时代再书新篇。

2.jpg

  用友网络高级副总裁、上海分公司总经理 杨晓柏

  人力资源数智化发展前瞻洞察

  用友网络数字人力事业部副总经理靳晓旭为论坛做主题演讲。他表示,数字化新时期,面对不确定性成为新常态的市场环境,企业的发展思路发生了巨大变化,以组织能力建设为核心价值的企业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已成为推动中国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明确选项。用友人力资源数字化领域已深耕多年,为企业构建全面完善的数字化、智能化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在大型企业人力资源数智化转型中,无论是在顶层设计、转型方法、创新场景,都提供了丰富的工具支撑及实践案例,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3.jpg

  用友网络数字人力事业部副总经理 靳晓旭

  德勤管理咨询人力资本咨询总监钱翊亮为在场嘉宾分析了后疫情时代的数字化人才转型策略与方法。他分享到,数字世界的赢家将是具备数字化思维模式,能充分利用数字化技术来应对变化的组织和人才。数字化转型所需要的关键人才包括数字化领导者、数字化应用人才和数字化专业人才。用友BIP数字人力无论是在顶层设计、转型方法、创新场景,都为企业提供了丰富的工具支撑及实践案例,引领着行业发展。

4.jpg

  德勤管理咨询人力资本咨询总监 钱翊亮

  人力资源数智化发展实践创新

  本次论坛也邀请到了中国领先企业的企业家与高管,希望通过各领军客户企业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实践成果,为正在探索中的企业提供方向与指引。

  用友人力资源数字化咨询专家王丽娜为在场来宾带来了《国央企人力资源管理创新与数智化实践》,以上海医药、首钢集团为代表的国有企业人力资源数智化转型成果更是为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和数智化升级提供新思路。

5.jpg

  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性医药产业集团,2021年营业收入2158亿元,位列《财富》世界500强与全球制药企业50强,居全国医药企业第二。上海医药集团与用友合作,建设了集团统一的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实现核心人力应用在集团300多家单位横向全面覆盖,绩效考核、考勤管理、干部管理,干部画像等应用纵向深入。加强了集团运营的深入洞察力,为集团整体推进精细化管理、实现“数字化上药”提供了战略支撑。

  首钢集团始建于1919年,目前已发展成为跨行业、跨地区、跨所有制、跨国经营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全资、控股、参股企业600余家,总资产5000多亿元,职工近9万人。用友与首钢早在2018年便结下了数智化的友谊,双方携手打造了人力资源核心业务解决方案,有力提升了业务效率、降低管理成本和管理风险,最大程度地保证了数据的实时性和准确性,推动集团人力资源专业工作由传统的人力资源管理转向战略人力资源管理。

6.jpg

  用友人力资源数字化咨询专家 王丽娜

  昂立教育是全国知名的教育培训上市企业,也是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教育品牌。业务涉及K12教育、职业教育、国际与基础教育等领域。在组织进化过程当中,昂立教育做了一系列的关键性动作,这些动作伴随组织的进化逐步调整和动态升级。昂立教育人力资源总监陈红兰在分享中表示,昂立教育的战略转型需要强劲的人才供应链支撑,通过与用友的合作构建了高效的、可感知的、有温度的人力共享分层交付模式,实现人才全生命周期管理,成就人才与组织。

7.jpg

  昂立教育人力资源总监 陈红兰

  要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选拔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选优配强各级领导班子,加强干部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激励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用友网络人力资源数字化咨询专家周渺容就干部管理趋势、干部管理数智化探索、干部管理数智化应用与实践三方面展开了题为《数智干部 人才强企——用友BIP 3干部管理新品解读与体验》的精彩演讲。她强调,干部队伍建设水平是一家企业干部管理综合能力的体现,需要系统谋划、体系支撑,因此用友设计了数智化干部管理平台赋能企业搭建“1-3-7”干部管理体系,能全面帮助企业实现对干部的“闭环管理、一体赋能”。

8.jpg

  用友网络人力资源数字化咨询专家 周渺容

  新时代是新技术蓬勃发展的时代,更是人才与战略双驱动发展的时代,为应对各种不确定性和来自市场竞争的挑战,组织的结构设计与运营模式也在进行着深刻变革,企业需要构建能够支撑战略目标的组织能力体系,让真正优秀的人浮出水面。用友网络人力资源数字化咨询专家刘博为大家带来《发展人才 成就组织——用友BIP 3人才管理新品解读与体验》,分享了用友BIP 3人才管理的创新特性及核心价值,通过数字技术帮助企业建立灵活多样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和科学的人才发展体系,形成闭环人才管理流程,成就组织,成就员工。

9.jpg

  用友网络人力资源数字化咨询专家 刘博

  通过现场嘉宾们的精彩分享与实践,我们得以一窥当下企业人力资源数智化转型的发展进程。随着用友BIP 3的重磅发布,用友数字人力将不断拓展创新应用,提升服务能级,让数智化真正为人力资源管理赋能,帮助更多领先企业重塑组织能力,成为数智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

10.jpg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